close

剛過了2個短短的大假期, 聖誕節和新年, holiday mood 還未過, 回到公司見到排山倒海的工作, 有點兒不知如何入手,也有點兒不想入手。


 


連blog也沒有心思去打理。


 


 


我是很善感的人, 慢慢感受了一下久違了的無奈感, 最後也開動 turbo, 五天過後,還是消滅了大部份工作。新的一年, 公司為了在歐債危機中保持競爭力, 推出了很多開展大計, 加了很多工作。


 


 


繁忙的工作, 我考慮了幾天, 還要寫 blog 嗎?


 


 


我覺得在現今社會, 如果人生中還能找到自己的興趣, 能為自己的興趣而努力, 是很幸福的事。


 


 


沒有了自己的興趣, 人生就好像缺乏了某種元素, 變得不完美了。所以老公喜歡玩遙控飛機, 我從來都不會話他 "無聊 / 浪費時間。" 有時間,我會拿本書, 站在他傍邊陪陪他。


 


小時候媽媽常說: "時間就像海綿內的水,擠一擠就出來。"為了自己的興趣,雖然是少了發表, 但是還會繼續寫下去。


 


 


祝大家天天都快樂, 笑口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璽迷 - 美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