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路上一直困擾我的問題,精品太多,銀子太少,以有限的銀兩又怎能收盡無限的精品?我也沒想過賣收藏品賺錢,藏品增值了又如何?


以前懂得不多,價錢太貴, 我頭也不回就走了;但現在知道多了,知道了那件文物的重要性,卻沒有銀子把它帶回家,那般無奈&酸溜溜的感覺卻在心頭,嚴重時夜難眠,每每在第二天的早上,要用心靈解藥本是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來安慰自己。


 


收藏需要很多藏品的資料作分析及歸類,我決定開個 失之交臂的分類,把它們分享出來。失之交臂的文章只在台灣blog發表,不在香港blog發表了,因為它們的主人都在香港,不想招來投訴。


 


我也會盡快補上為什麼沒有買的理由。



 


 


一套乾隆時期的玉茶具,很精美。


可惜自己的拍攝技術差,只懂用Digital camera, 用閃光燈,拍出來的顏色大白了,不用閃光燈又大黑。





 








老板娘把玉茶具送到我公司來, 我很喜歡,把玩了2,還是把它送回去,只收藏玉璽已經夠我消費, 為了集中金錢購買有質素的玉璽,只能選擇放棄非專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璽迷 - 美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